君西

无论怎么把已经千疮百孔的心掰开,揉碎,都还有细碎的记忆掺杂,挥之不去。

【盾冬/锤基/贾尼】小甜饼对话(短小一发完)

小甜饼对话【闭关偷跑出来我再也不出来了】
可能ooc慎入
1.总会
盾:我的巴基总会在许多小巷子里找到我。
锤:我弟弟总会到处乱跑。
贾:Sir总会忙。
————
冬:一般那几个混混都会堵一个巷子。
基:找到我我就捅他,太蠢。
妮:贾维斯泡杯咖啡我要开夜车了!

2.都是掉
盾:巴基掉下去的时候我很痛苦。
锤:弟弟掉下去的时候我很痛苦。
贾:我可以在sir掉下去的时候背后拥抱sir。
……滚。
————
冬:劣质栏杆。
基:看他痛苦我就舒服了。
妮:默契配合:)
……滚。

3.后来
盾:巴基被九头蛇抓走,我很生气。
锤:弟弟又在中庭闯祸,我很生气。
贾:sir再次不好好休息,我很生气。
……呵呵。
————
冬:洗脑有点疼,但至少还活着。
基:中庭很无聊,但至少有人找。
妮:睡觉好无聊,但至少还有Jar。
……啧。

4.现在
盾:巴基回来了。
锤:洛基回来了。

————
冬:我回来了……哎我腰呢?
基:……哼。
妮:Jar……Friday帮我泡杯咖啡。
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Jar,如果你有实体你最想干什么?
——我想摸摸你的脸,sir。

END.

真·小甜饼在这里:https://23523166.lofter.com/post/1e23203f_c24508f
在主页

评论(36)

热度(58)